机关单位靓车位专供内部?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金湾行政服务中心停车位设置惹质疑。网友供图

11月5日,网友“@关注平沙”在微博发帖质疑金湾行政服务中心设置停车位时,把条件好的、有车棚的车位留给内部使用,把条件相对差、露天的停车位设置为外来办事车辆停放点,“没有把群众放在**位”。对此,金湾行政服务中心回应称是误解,所有的车位都是公共使用,先到先用。

网友:好车位被雪糕筒占据

网友发布的多张图片显示,金湾行政服务中心*靠出口的几个车位当时没车,却被雪糕筒占据,几十米远外是一个用铁皮搭建的车位,旁边同样竖有一块标志牌,提示“外来群众办事车辆”需继续往前走,由此引来网友质疑。“有棚子的车位和*靠近中心的停车位显然是给内部人使用的。”“@关注平沙”说,这一幕是他上周到该部门办事时发现的,停车位虽然只是一件小事,却显示了一个部门的服务理念。

回应:从未设过内部车位

“这**是误会,没有所谓的内部停车位,所有的车位都是公共使用,先到先用,”金湾区行政服务中心相关人士昨日回应了网友质疑,称该部门从未划设过**职工使用的内部车位,图片中有几个车位被雪糕筒占据,只是因为当天恰好有**来视察,由于该位置位于出口,怕引起堵塞,临时不准停车,平时都是开放的,而搭建有车棚的车位也是公共使用的,所有的车位并未写上专用车位的字眼,都是按先到先用的原则使用。

该名人士还介绍,有车棚的停车位旁虽然有外来群众办事车辆往外的指示牌,但只是为了提示居民如果看到这里的车位满了,还可以继续往前转一点就有车位,本意不是为了区别这里是行政服务中心的专有车位,因为标识不够明确,可能给一些市民造成误解,该部门会继续优化服务。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