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美男不帅?死了当售楼员的心吧!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当你踏进珠海各***楼盘的售楼部,总会有个英俊潇洒或漂亮可爱的售楼员前来接待你。他们形象阳光、谈吐得体、举止大方、性格开朗,总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事实上,作为一个职业的售楼员,他们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楼盘和企业的形象。所以每天上班,他们都必须“**到牙齿”。本期公开课,课程:售楼员的外貌打造

身高

女性1.58米以上 男性1.73米以上

品牌楼盘的售楼员通常会给人身材高大(或高挑)的印象,这是因为楼盘在招聘时,对售楼员的身高有一定的要求。华发又一城的销售经理付静告诉男子胡须日日刮

相对于身高来说,楼盘对外貌的要求则更加严格。比如珠海海泉湾对于售楼员的招聘要求是“形象气质较好”、代理情侣路海景房电力城市东岸的置力宇恒对于售楼员的要求是“形象气质佳”。开发商如此精挑细选,也使得售楼部聚集了大量的帅哥美女。当然,不光如此,形象的打理也是很重要的一环。付静就表示:“我们楼盘要求女销售每天上班必须要化淡妆,男销售则每天要刮胡子。”

陈女士曾在西区金湾立交周边一**楼盘售楼部上班,她告诉头屑是大忌

作为“头等大事”,对头发的要求自然也少不了。付静说,华发又一城售楼部要求短发女销售员每天洗发,如果留长发,必须把头发扎起来。男销售员则需要保持短发,每天清洗,不能有头屑,不能留奇怪的发型。心海州销售总监谭新表示,考虑到如今的售楼员都比较时尚,该楼盘虽然在发型上没有硬性要求,但也要求售楼员们头发干净,无头屑,无夸张颜色。另外,男销售员不得留长发。

指甲

花哨美甲不能做

成熟的企业,甚至对于销售员的指甲都有要求。比如华发又一城就要求销售员上班不可以留长指甲,女销售员为了达到美化效果,可以涂淡色或透明的指甲油,但不能做花哨的美甲。

服装

天再冷也不能随意加衣服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在衣着方面,华发又一城的要求是售楼员每天上班必须穿公司统一发放的制服,而且在颜色搭配方面也有要求。比如今年华发又一城的工装是淡颜色的,女销售的丝袜就要穿肉色。因为每年工装色调不同,颜色和配饰也相应地有不同要求。即便珠海的冬天冷,售楼员为了保持统一的服装形象,也不可以自己加衣服披外套。当然,该楼盘的工装在设计时已经考虑到冬天的严寒,会配套有打底的毛衣。

心海州也同样要求公司销售员必须穿统一的服装,一般每人会配两套,方便替换,原则上也是要求要以公司的服装为主,如果天气实在特别冷,销售员自己添加衣服,也一定要和工装相近的色调为主。

气味

午饭不能吃葱、姜、蒜

华发又一城要求女销售员上班要喷清淡型的香水,香水牌子和味道没有指定,销售员可以自己挑选,但原则是不能味道太浓烈。对于男销售员,虽然没有具体的要求,但一定不能有体味。

口气方面,心海州要求,午饭时间,销售员不能吃葱、姜、蒜等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物。华发又一城则要求,售楼员每天上班前要嚼嚼口香糖,上班时间不能吃有异味的食物。

采写:陈育郝丹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