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蓝·滨江公馆启动登记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周晓南容桂大力推动德胜河南岸建设和改造,让沿线的人居环境引人注目。在容桂开发了凯蓝名都的瑞丰地产,旗下**一线江景盘凯蓝·滨江**11月1日启动登记。

凯蓝·滨江**距离邻近德胜河南岸的滨江观景商业带,不仅拥有江景特色还有成熟配套,所处片区将汇聚写字楼、品牌咖啡馆、**餐饮商家。目前,凯蓝·滨江**接待中心已开放,*批产品主打套内71、86、125平方米的三四房。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推出的洋房产品主打高赠送空间,71、86平方米产品分别可实现2+2房和3+2房,其赠送面积高达21平方米,套内面积86平方米甚至可以做5房。

2012年,德胜河南岸开发规划出炉。目前,正在开发的德胜河南岸总长在5.5公里左右,容桂将用5年把这里打造成集**商业、商务、高尚住宅、滨水公园等于一体的滨水岸线。

获悉,其中容奇大桥至凤祥北路段的岸线公园预计在2015年元旦前可完工。

凯蓝·滨江**目前价位未定,而发展商透露,目前登记可获8000抵9.5折优惠。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