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表露心声:“酷爱”在珠海买房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张敬轩表示期待在珠海买房。 资料图片狂欢节吸引了上万人参与。 资料图片

有嘢玩

近日,知名歌手张敬轩现身万科魅力之城新品发布会,演唱了**歌曲《酷爱》及《断点》,受到观众的热情欢迎,音乐会现场灯光炫丽,人声鼎沸,连走道也挤满了观众。

张敬轩在音乐会现场称赞珠海空气好、环境好,是全国*适合居住的城市,并表示珠海的生活环境和品质很符合自己对理想家园的要求,很期待在珠海买房。在帮万科魅力之城留下手印时,他直言希望下次来珠海能到售楼处按下购房合同的指印。张敬轩还透露,因为家庭成员很多,买房的话会考虑四房两厅的大户型。

珠海*届O2O购物狂欢节在海纳城开幕

近日,珠海*届O2O购物狂欢节于海纳城海鸥艺术广场开幕。海纳城吉祥物“海纳三宝”*次正式亮相,生动地演绎了活动的主题概念:吃喝、淘购、电商。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开幕*日迎客量就超一万人。据悉,本次购物狂欢节融入现今电商流行元素和创意元素,包括购物狂欢场、创意HI街、电商服务等三大主题,打造了珠海*大规模淘购主场。与传统展会不同,本次购物狂欢节线**验展*次启用二维码支付,免费WIFI全覆盖,让市民们*次体验到了触“电”的感觉。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