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估计2017年进入“地铁时代”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今朝全市在建地铁线路共11条(段),连通萝岗区的有3条(段),别离是6号线二期、常识城线(14号线支线)和21号线,估计要到2017年开通,到时萝岗区将正式迈入“地铁时代”。

据悉,今朝萝岗区在建的地铁线路中,6号线二期进展较快,土建工程累计完成65%。10座车站中,7座主体布局封顶,3座进行主体工程施工;10个区间中,3个双线贯通,7个正常掘进;萝岗车辆段正进行边坡护坡和试车线地道施工。

常识城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7%,10座车站中,6座进行围护布局施工;9个区间中,常识城至常识城南中心风井土方开挖完成,其余仍在进行前期筹办工作。

21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5%,20座车站中,14座进行围护布局施工;20个区间中,8个进行中心风井或竖井围护布局施工,其余区间进行前期筹办工作;镇龙车辆段、水西泊车场、象岭泊车场已起头施工扶植。

按照广州市轨道交通扶植规划,常识城线、21号线的扶植时候为2014年至2017年,两条线路*快也要到2017年建成通车。6号线二期固然土建工程超六成,但据本年6月广州地铁“站长欢迎日”微访谈透露的信息,也是力争2017年末前开通。是以,萝岗区迈入“地铁时代”仍需要一段时候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