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法定机构如何改周末请你来头脑风暴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预告

2012年8月至今,顺德*批4家法定机构———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区社会创新中心、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和区产业服务创新中心诞生已2年有余,并于去年迎来了新成员———城市更新发展中心。今年,各机构理事长一职都有所调整,从社会上挑选企业家、总裁来担任,这对法定机构运作会带来什么改变?

第17期的《论道顺德———2014顺德周末**》上,将以此为由头,话题一方面将回顾法定机构2年运行经验,如何解决“水土不服”、“认知度低”等问题;另一方面将关注一批新任理事长对法定机构未来发展路径的谋划。

时间:11月8日(本周六)上午10时,地点: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顺峰山公园内),欢迎您的参与。(陈宇)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