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7个月,仲恺首届运动会闭幕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杨振华昨天上午,陈江体育馆内红旗飘飘,欢声阵阵,历时7个多月的仲恺高新区**届运动会在这里举行闭幕式。仲恺高新区**届运动会自今年4月开始筹备以来,共有来自辖区企业、学校、社会团体的486支队伍的8000多名运动健儿参与竞技,7个月以来,陆续举行了自行车、羽毛球、钓鱼、象棋等16个项目600多场次比赛。经过激烈竞逐,*终,潼湖镇、惠环中学等7家单位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

仲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鹏飞介绍,这几年建设了仲恺公园、潼侨健身广场等多处文体设施,成功举办了“欢乐仲恺行”、“全面健身行”等系列文体活动,成立了足协、篮协等17个文体社会组织,每年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300余次,参与群众达20多万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