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涌横河水闸主体工程完成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蓝天梁兆文 昨日,从大涌镇水利部门了解到,该镇产业转型升级污水*理的**工程之一———横河水闸建设工程主体已于日前完工,预计于2015年汛期前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大涌镇将借助该工程引用西江活水,对辖区河涌进行污水*理。

昨日上午,在施工现场看到,水闸的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成,施工方正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管理用房、300米引水河道加固等配套工程的建设。该工程于去年12月动工,目前水闸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预计12月中旬,其他配套工程也可完成,并接受验收。

除了新建的横河水闸之外,大涌镇还将继续加大水利建设的投入,相继建设的项目还包括,大涌南片区水系整*泵站、岚田涌整*工程、安堂涌改造工程等七大工程,预计总投入4900多万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