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拿什么来征服光棍?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关注“深圳地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地产”**请扫描二维码

惠州主张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当“落寞”与“孤寂”逐步放大在这个剩男剩女辈出的时代,“光棍节”这一横空出世的节日愈发引起轰动。

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光棍节或是促进楼市有效成交的催化剂。此前沸沸扬扬的丈母娘刚需推动房价上涨传闻也许言过其实,但不可否认,购房问题已经成为横亘在每对谈婚论嫁的恋人面前的**道坎。

而在本周联合西子房产发起的网调中,仍有43%的年轻一族认为如果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便能很快结束单身生活。如此说来,若不谈历史只谈现实,很多人迟迟未能顺利“**”,恐怕也多为房子故。

爱情与面包,孰轻孰重?在一些人眼中,房子犹如面包,如若缺少,便难以存活。一部电视剧《蜗居》,让多少人真切体会到爱情面对高房价时的无可奈何,辛酸的购房路上,又到底熬死了多少爱情?“没房子,没妻子”这句网络流行语硬生生将房子与“**”这两件原本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悄然联系在一起,这就是现实,不管你承不承认。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单身人士倾向于为自己选购一套房子,“**”一族买房者更不在少数。他们将为数不多的积蓄悉数交给开发商,再向银行借来一**债,心甘情愿地当起“房奴”,这也成为当前购房客群中不可忽视的一大趋势。

诸多业界观察人士认为,年轻购房者的*次置业一般带有过渡居住的性质,也应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因此,*适合的产品类型当属中小户型,如30-50平方米单身公寓或一房、50-70平方米小两房,面积小,总价不高,既不会产生过重的经济负担,也方便日常打扫。

不过单身男士或“**”一族若出于备用婚房等实质性需求考虑,在经济承受范围内,可选购70平方米以上两房以上户型。而相关市场反馈意见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购房者亦青睐此类户型。

显而易见,当房地产市场步入**化营销时代,谁深谙购房者心思,谁便能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而这,远非中小户型一个因素所能承载。在日渐成熟、众口难调的购房者面前,千万不要怕折腾,拼户型、拼质量、拼设计、拼服务、拼精装……才是征服那些“光棍”的制胜之道。

专题策划/统筹:编辑 古优裕

专题采写:蒋奇政

见习陈博

制图:彭莉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