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岭国际摆盆菜宴答谢客户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紫岭**勇夺10月**。萧倩苑 摄茶文化节现场举办“寻香品茗”大赛。资料图片

活动

 东区敏捷紫岭***次开盘销售300套,并成为10月**,开发商于10月29-31日晚连摆三天盆菜宴以答谢***0名成交客户。活动当天晚上有歌舞、魔术等节目,并有抽奖环节,**大奖是IPADMini。

据悉,敏捷紫岭***推1座53-100平方米SOHO写字楼,108-145平方米三房、四房及27-977平方米临街商铺。目前,SOHO写字楼总价29万/套起,街区旺铺起价1.8万/平方米起,紫马岭公园山景洋房起价5800元/平方米起。

作为敏捷地产进驻中山市城区的*个项目,紫岭**占地面积近300亩,建筑面积达95万平方米,*期推出的产品涵盖了SOHO写字楼、洋房及商铺。项目位处城市发展主脉中山路上,3分钟内可通过长江路、博爱路快速接驳各交通干线,其紧挨利和**金融中心、中山日报大厦等核心商务区,英联时代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均分列项目两边,为东区中央商务核心地带。此外,项目斜对面就是华润万家超市,5分钟可至城区的利和、吉之岛等商圈,自身还配套有10000平方米特色体验商业步行街区,生活配套齐全。

海德东方骏园邀叶檀分析经济大势

 日前,由广东海德集团主办的精英成长攻略第1站———“大时代·大家檀”解读中国经济新趋势活动在中山华师附中举行,此次讲座由财经评论员叶檀博士分析经济大势。叶檀博士在讲座中认为,楼市前景不会有大幅下降的空间,房地产行业应该坚持做价值。在很多人都不认为房地产存在差异化的今天,一些企业却能把握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做出一些了不起的项目。

海德·东方骏园是海德集团在中山的*个项目,规划三分之一的地块建设商业,并安排在第一期建设,保证*期业主入住即可享受完善的生活配套。社区临近木河迳,与主要市政道路相距200米以上,以保证居住环境的静谧。

项目采用全南向通透户型设计,5万平方米的私家园林,楼距40米以上。户型为89平方米-140平方米的三房、四房,项目配套幼儿园将打造成为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幼儿园,并与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小学达成合作协议,业主子女享有优先就读资格。小区还设立四点半教室,帮助照看提前放学回家的小孩,消除双职工家庭的后顾之忧。在照顾老人方面,社区开设有老年大学,并配备有健身器材。

新光天地举办“香山茶文化节”

 近日,由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潮州市潮安区凤凰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山三大茶叶市场新光天地**茶博城、华通行茶叶市场、龙环茶贸城联合承办的中山茶城“第八届香山茶文化节”,在新光天地**茶博城开幕,在3天时间里举行近千平米的潮州凤凰单丛茶文化展、安溪铁观音茶文化展。

据介绍,整个茶城总规划面积1000亩,经营面积达25万平米,自2007年以来,中山茶城陆续开发和运营,已吸引近千个商家进驻经营,产品覆盖中国所有茶种。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