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历史文物征集作品开展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展会

昨日,中山华侨历史文物征集品展在市博物馆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展出了华侨文物资料200余件,展览将持续到12月7日结束。

本次华侨历史文物征集作品展是2013年11月-12月“华侨文物征集组”赴日本、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家征集成果的汇报展,共展出华侨文物资料200余件,涉及先侨们的创业、生活、学习、娱乐等多个方面。据介绍,其中不乏具有重要资料价值和文物价值的珍品,如抗战时期的“中华**留日侨民登记证”、槟榔屿中山会馆曾经供奉的木雕关公神像、华侨在马来亚锡矿区使用过的淘锡工具琉琅盆等。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