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设计大奖赛启动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第二届中山文化创意设计大奖赛在市***人才俱乐部正式启动,本次大赛设有空间、平面、产品和多媒体(视觉)四大参赛类别,投稿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

本届文化创意设计大奖赛由市文广新局和市人才工作局联合主办,大赛以“文化改变生活、创意**时尚”为主题。大赛共设4个参赛类别,包括了空间设计类、平面设计类、产品设计类和多媒体(视觉)创意类。此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商业空间设计、多媒体创作、广告创作、陈列展示设计、建筑设计等企业或工作室、自由设计师、院校师生等。

另据介绍,在大赛进行的同时,还将举行CG技术讲座、设计师分享沙龙、校企人才对接见面会、国内外**设计作品邀请展等活动。在奖项设置方面,每个类别除设有金银铜奖外,还有*佳新秀奖、**创作奖的多个奖项,总奖金达10万余元。此外,本次大赛的获奖者还将录入中山市人才库,享受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和培育计划。

提醒:本次大赛自即日起接受投稿,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参赛者需登录大赛官网(www.zsccia.com)下载填写报名,并连同作品发送至邮箱:2289111966@qq.com。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