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道成垃圾巷居民苦不堪言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新会会城五显路某居民楼内的车房过道,堆积着四五十平方米的垃圾,楼道气味难闻,老鼠乱窜,困扰居民,希望社区能够帮忙协商尽快解决。

该市民反映的地点位于新会区五显路二巷25号,沿着该小区楼梯往上走,在夹层车房的过道里,垃圾废品堆得像座连绵的“小山”。现场可以闻到非常浓烈的臭味,还能听到老鼠乱窜的声音。

据街坊们说,二十多年前,这里就住着一个捡垃圾的老头,他每天都会拖着大堆废品回来,又将部分拿去卖*。日积月累,垃圾从*里面他住的那个小房间,一直“往外延伸”。直到现在,有的街坊搬走了,其他人也不敢再使用这些车房,这条过道就成了他的“私人通道”。

一位在附近居住的居民说:“我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但是进去这么脏,上下楼都闻到很臭,住在这里很郁闷。”

据附近的居民称,街坊经常向社区反映都没有解决过这个问题。希望社区能够帮忙协商,尽快解决这件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