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晒谷隐患多多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民警劝导村民为了交通安全,不要在公路晒谷。供图

农忙稻熟,天晴晒谷。新会古井、沙堆两镇部分村民占了半条公路晒谷,留下严重安全隐患。昨日,新会交警大队表示,近期组织民警在辖区主干道巡逻,劝导村民撤离公路晒谷。

在新会区古井、沙堆两镇农村的街头,可以见到这样的景象:稻谷收割后,直接铺在道路晾晒。由于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比较淡薄,道路晒谷的随意性大,有的占用了超过半条道路,使道路的通行空间变窄,造成会车困难和通行缓慢;有的在谷边摆放石块、竹竿、锄头等物体作为屏障,驾驶员稍一分神就难以察觉,容易发生碰撞事故,形成了交通安全隐患。

针对农村道路农忙晒谷的实际,新会交警大队古井中队近期部署警力,每天早上加强主干道路的巡逻,劝导晒谷村**动撤离公路到周边空闲地块晒谷,绝不能大幅占用道路或在路口设置障碍物。警方呼吁,为了安全请勿占道晒谷。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