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低收入人群也可领补贴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钟会先昨日,市**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完善临时价格补贴与物价上涨联动机制的通知》,增加临时价格补贴对象,将全市临界低收入居民纳入补助范围,同时补贴标准也有所调整,由原来*低20元/人·月上调至30元/人·月。

临时价格补贴以佛山市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SCPI)作为启动联动机制的参考数据。调整后,一是增加补贴对象,将全市临界低收入居民纳**动机制价格补助范围;二是调整补贴标准,当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单月同比涨幅未超过6%时,每人每月补贴30元;当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单月同比涨幅超过6%时,每人每月补贴50元。此外,对全市按月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另有规定,只有当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单月同比涨幅超过6%时,失业保险金人员每人每月才能发放补贴30元。

部门分析,根据近两年佛山经济的发展和国家***佛山调查队的统计分析来看,预测近年来全市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单月同比涨幅超过6%约4个月,实际每年用于补贴约2000万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