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川乡亲罗国标当选互助协会会长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晚上,台山巿下川互助协会在台城园林大酒店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该会300多名会员乡亲参加了大会。珠海下川同乡商会以及广州佛山江门等地的下川同乡会代表也列席了这次大会。下川联南村委会东湾村乡亲罗国标高票当选为下川互助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会长。

当天全体到会会员339人对60名常务理事候选人和1名第三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后,60名常务理事候选人和1名会长候选人全部顺利当选。

下川互助会是台山民间成立的公益慈善组织,成立已近8年,一直以来致力于民间的扶贫助学工作,帮助了不少贫困家庭和困难学生。据了解,下个月,该会将举行八周年庆典,到时将有八年来的工作报告总结。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