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环撞死环卫工人 肇事男子被判缓刑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案情

今年6月10日,胡某驾驶货车在一环高速上,因观察不周、操作不当,碰撞前方由一环养护作业人员丁某停靠在道路左侧护栏环卫作业车,致环卫作业车失控前移,碰刮未按公路养护操作规范作业的一环养护作业人员区某,造成区某当场死亡。

经交警部门认定,胡某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丁某、区某共同承担事故次要责任。案发后,被告人胡某赔偿被害人区某亲属21万元,并取得被害人亲属的谅解。

●结果

昨日,从南海**获悉,胡某被**一审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同时,了解到,区某家属已将胡某和肇事车辆车主及其投保的保险公司,以及环卫作业车方司机丁某、车主刘某、用人单位及其投保的保险公司,一并告上法庭,索赔近86万元。案件于今日在南海**公开开庭审理。

(门君诚卢柱平凌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