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够半年开支 其他多样投资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版本B

****理财师

佛山财智**管理中心王剑英

简历:传统行业销售工作8年,金融保险行业8年,专职理财工作2年

理财分析:李先生属于收入较稳定的中产阶层,目前家庭的财务安全性很高,无债务负担。但是家庭财务状况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包括:流动性比率过高,无固定资产,投资性资产占比过低,自己风险管理**不足,工资性收入占比太高,理财性收入太少,理财性收入可提升的空间很大。如果想顺利实现既定的理财规划目标,还需要仔细规划。此外,在以后的规划中应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的综合收益率,通过合理配置现有和未来的金**产来取得更高的收益。

理财规划:目前李先生月总开支为5000元,正常现金保持3-6个月的开支,也就是20000元即可,可以以现金,活期存款,各类宝宝类产品和***储备即可。

保险规划:李先生保险方面有“五险一金”是**不够的。需要用商业保险来补充。具体保额与保费可参照双十原则,以意外、重疾、医疗和寿险四项为主。保费大约可安排1万/年,保额做到150万左右。

购车购房规划:购车规划:可以*付3万,3年期按揭贷款7万,按6%利息计,每月还款2326元;购房规划:两年后购婚房约需100万元,*付4成需要40万,可选20年等额还款4466元/月,婚后两人共同承担按揭,这样压力不大。

婚宴规划:2年后婚宴开支10万元可以从现有的现金中列支,可以投资到2年期固定收益类投资工具中,年化收益大约8-12%。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