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江企拟获150万电商专项扶持资金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江门市经信局近日在官网对2014年度电子商务**企业和“江货网店培育工程”进行了公示。金羚电器有限公司等3公司拟认定为年度电商**企业,江门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拟认定为年度“江货网店培育工程”扶持企业。从江门经信局生产服务科了解到,今年市财政针对上述电商扶持资金在150万,将根据各企业电商投入建设情况给予不同程度的资金扶持。

根据江门市电子商务**企业的评选通知,参评的企业需已开通*立电子商务平台1年以上,建立专门的电子商务应用组织管理机构,拥有专业的人才队伍,同时企业应用电子商务的采购额、销售额在同行业中居**地位,占其总采购额、销售额的比重逐年提高。**企业包括行业性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平台(网站)、借助第三方平台开展经营活动的“电商”以及其他创新电子商务应用模式等四种情况。

本次公示的江门市电子商务**企业公示包括金羚电器有限公司、开平法兰多卫浴有限公司及江门潮土家居有限公司三家;“江货网店培育工程”扶持企业则包括江门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鹤山通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等9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