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星汇云锦V寓将开放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周晓南位于桂城地铁站上盖的越秀·星汇云锦是越秀地产进军佛山的*发项目,该项目的公寓产品星汇云锦V寓即将开放。

了解到,星汇云锦V寓主打43-91平方米的公寓产品,为70年产权,同时还精装修带家电发售,投资者、购房者可拎包入住。在佛山住宅松限、松贷背景下,这种住宅性质的小户型备受市场关注。据发展商透露,这一批公寓新品预计*期6.8万元起。项目将引入**酒店全托保租,返租抵月供,主打低门槛、***。

越秀·星汇云锦地处南海桂城中心区域,为佛山地铁1、3号线双地铁上盖。整个项目为3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集合豪宅、写字楼、公寓与商场等产品形态,也是桂城中心区域一个超高层地标项目。

据悉,该项目的大型商场为港式风情、轻奢定位的购物中心。此前,其与致力于将欧洲精品百货引入到中国市场的白玛斯德携MaxMara、D&G、MarcbyMarcJacobs、ArmaniCollection、Carven、MichaelKors、UGG等七个**品牌签订意向书,知名品牌超市、五星影院、大型中餐等多家主力商户已经表达进驻意向。

10月31日,越秀·星汇云锦还举行了财神派红包活动。在广州各大地铁站、天河维多利广场,快闪和派红包活动广受市民欢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