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首届古典家具木工技能大赛第二场预赛在大江举行江门木工竞技 台山四支队晋级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下午,江门市*届古典家具木工技能大赛第二场预赛在台山市大江镇举行。台山市6支队伍参赛,*终国胜木厂等4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台山市市长张磊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

在当天比赛的4个小时内,各参赛队伍的18位**木工,利用传统的工具,通过锯、凿、镶等一系列程序将一堆木头变为艺术精品。木工们**的技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赞叹声。

本次比赛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比赛期间裁判不能进入比赛场地。评选阶段,裁判团不知道作品属于哪一支队伍。裁判们分别在造型设计、工艺制作以及完成时间等方面对各支队伍的作品进行打分、排名。*终,国胜木厂、俊辉红木、江山多骄和*翔古典家具4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今年8月大江获得了“中国传统家具专业镇”称号,这是大江取得此称号以来举办的*次大型比赛,也是这次大赛的第二场预赛。在此背景下,该场比赛不仅是木工们竞技的舞台,也给了古典家具行业一个集中展示的机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