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基层调研每月不少于3天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发布台(市**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程俊市级**到基层调研原则上每月不少于3天;一般性调研随行人员不超过5人;公务接待对象限于来佛山执行公务的宾客,没有正式来函来电的,原则上不接待……《佛山市**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昨日发布,以树立市**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

一般性调研随行人员不超过5人

在这个方案中,大部分整改事项是由代市长鲁毅**。其中包括整*文山会海,切实改进文风会风。控制发文总量,不发没有实质性内容的文件,每年以市**、市府办公室名义下发的正式文件不超过100个。另外要推动市**挂点基层机制常态化,市级**到基层调研原则上每月不少于3天。调研不能事先定调,划框框,要从实际出发,多去矛盾突出、问题突出的基层调研,全面了解和掌握**手的真实情况。

一般性调研随行人员不超过5人,不安排礼节性陪同人员。简化接待安排,不安排迎送,从简安排住房。

在公务接待上,接待对象限于来佛山执行公务的宾客,以上级机关或接待对象所在单位来函来电为依据,没有正式来函来电的,原则上不接待。市内上下级、同级单位之间,一律不得以任何名义用公款相互宴请。

市直部门经费压缩5%用于民生

在民生方面,2014年市直部门公用经费压缩5%,全部用于民生事业。

此外要***完成《建设人民满意**行动方案》中有关就业、社保、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交通、住房**等目标任务。例如,到2014年底,佛山市实现公益性普惠性学前教育覆盖率达到50%,2016年覆盖率达到70%。到2015年,常住人口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标准达到40元标准。从2014年起,坚持每年安排专项经费为全市高中入学新生免费提供X线胸片检查。公共体育场馆全年免费开放天数达到45天。到2014年底,中心城区公交分担率提升至30%以上。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