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票价又涨 民众妙招“悭钱”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纽约讯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近日宣布计划在2015年将纽约市地铁与巴士票价再提4%。不少侨胞抱怨,近年来纽约市物价不断上升,昂贵的生活费已经让不少民众难以负担,地铁巴士票价上涨,更是雪上加霜。

大都会运输署负责人表示,2015年涨价方案将在12月举行的听证会上投票决定。此次票价上涨从去年就已开始筹划。据MTA相关数据显示,劳工费用至2018年将每年平均上涨2.6亿美元。

在茂比利街药行工作的粤籍陈**很不满,她说:“纽约地铁的票价一涨再涨,但是服务却没有什么长进。我刚到纽约时地铁月票才76元,眼睁睁地看着票价一路涨到现在的112元,我都不知道再涨下去,还坐不坐得起地铁。”

因应地铁票价不断上涨,通勤族有省*窍门。在坚尼街一家珠宝行工作的刘**分享了自己的窍门,她说:“巧妙使用地铁卡(MetroCard)可以省下不少*,*先我每次充*都在5美元以上,这样就可以有5%的奖励。我和室友上班时间不同,所以我们共享一张月卡,因为不限**次数,在她休息的时候我就用她的月卡。”

(文/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