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有人 楼下抬走电动车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丝绸大街

曾群善前晚11:30,一辆白色面包车开到禅城区丝绸大街20号门口停下,车上下来两人,一男子打开车后门守侯,另一人则直接进入店内,一会儿推出停在梯间的一辆电动车,两人合力抬上了面包车后逃之夭夭。等二楼的老娘和店员看到追下,已来不及。

这一过程被监控视频全程拍下。令这一带街坊愤怒的是,同一地点,在10月26日晚上11时,也曾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事件。当时也是两名男子共乘一辆女装摩托车,合力将一辆电动车连车带锁提走。该店**称,此前未安装监控视频,也曾遭入室盗窃,现已向辖区民警**,警方正调查中。

(线索提供:容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