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挂号、缴费 江门也能做到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到医院看病挂号难、看病难、缴费难,已经是较为热门的综合医院近年来常面临的问题。广州有部分医院已经推出**挂号、缴费,这一新事物也将在江门出现。近日,江门市中心医院与中信银行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次在江门推出**自助缴费、挂号等服务系统,将减少患者排队苦等的时间。预计,该合作有望在年底正式推出。

11月4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江门市中心医院举行《**自助缴费合作项目合作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项目内容和今后的合作双赢交换了意见,该项目将成为江门*例利用新型移动互联网服务的银医合作项目。

据了解,江门市中心医院是该市目前*大的综合性医院,日均患者流量高达2500人次。上述银医合作项目启动后,合作银行将为市中心医院患者提供包括**挂号、**缴费等的一揽子线上服务合作系统,并捐赠相关配套自助设备。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系统利用**平台将医院临时就诊卡、社保卡、银行卡、居民健康卡等进行整合,并利用自助设备减少患者排队等候时间,有效避免重复、多次缴费现象。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将正式上线**。据悉,目前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多个知**疗机构已开通了此类服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