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剧名伶纽约行 公演献戏会侨胞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纽约龙岗亲义公所欢迎中国**粤剧花旦李池湘的到来,众人合影。

公演时间:11月7日下午1点

地点:中华公所礼堂。

纽约讯纽约龙岗亲义公所日前为中国**粤剧花旦李池湘举行欢迎会,现场侨领戏迷齐聚一堂,气氛热烈。欢迎仪式上,纽约龙岗亲义公所主席刘满致辞表示对李池湘的欢迎:“纽约龙岗亲义公所很荣幸可以请到中国**的粤剧花旦李池湘**来这里与大家见面。我与李**相识多年,这次请到她为纽约的民众表演中华传统文化之宝的粤剧,是一件令人鼓舞的事。”

而主席赵羡明则表示,纽约是一个文化多元化的城市,相信这次李池湘**纽约演出是一个把粤剧介绍给世界的机会,祝愿她的演出圆满成功。

李池湘不仅是粤剧**花旦,也是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与知名戏曲节目主持人。她表示,很高兴可以来到纽约与侨胞见面,大家的热情使她好像回到家中一样的温暖。说到动情之处,李池湘现场为大家演唱了粤剧名家红线女的代表作,博得现场一片喝彩。

据介绍,李池湘此次纽约之行将会参与龙凤喜剧会知音公演,演出现场将为纽约戏友们献上《楼台泣别》、《帝女花之庵遇》等**戏曲表演。

(文/图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