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相撞一车载有49箱炮竹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民警在这辆涉事故小车上意外查获49箱炮竹,所幸事故并不严重。供图

烟花炮竹属危险品,私运是违法行为。昨日,新会交警大队通报,近日城南中队民警在处理一宗交通事故过程中,查获一辆违法载运危险品的小型普通客车,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11月1日下午,新会交警大队城南中队民警在会城黄克兢桥处置一宗三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时,民警发现其中一辆粤J号牌涉事小客车车厢里面满载货物,并隐约看见“红炮”红色大字,存在载运危险品的嫌疑,于是要求司机打开车厢接受检查。车厢打开时,民警发现竟然有数十箱炮竹。经检查证实,该车运载炮竹共49箱。所幸这次交通事故只是轻微碰撞,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在处理完交通事故后,依法对该车司机载运危险品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和扣留其车辆,并迅速联系七堡派出所到场处理。目前,该案件已移交七堡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