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公主湾将组织新马看房团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马来西亚的富力公主湾。

徐凤梁栩瑶经过多日酝酿,富力地产以85亿元在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新山关口取得的6幅**产权项目终于要亮相了。据了解,该项目为富力地产*个海外项目,由六个地块组成,总占地116英亩(约合47万平方米),涵盖**住宅、五**酒店、***写字楼、**时尚商业街、空中花园式会所、1.8公里滨海景观长廊等六大**业态。富力公主湾将规划打造成为新马**地标。

目前,富力公主湾广州及北京两地的**展销中心已开始正式接待中国区域客户,意向认购客户将获得一个4天3夜亲临项目实地考察的机会,*批VIP新马看房团即将启动。

富力公主湾属于马来西亚**产权物业,销售面积按室内面积计算,销售面积涵盖81-128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并配置奢华精装交付标准,*付只要8万元起。马来西亚海外置业更是严格按照工程节点分3年超长分期付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