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 工资集体协商覆盖面扩大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从新会区总工会获悉,今年新会区工资集体协商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截至目前为止一共签订了344份合同,其中单*签订129份;区域性214份,覆盖2112家企业;行业性1份,覆盖11家企业;总数覆盖2252家企业,同比去年总数增加22份合同和覆盖增加66家企业;覆盖职工109123人,同比去年增加5112人。

工资集体协商,是指用人单位与本单位职工以集体协商的方式,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就劳动报酬、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安全卫生、职业培训、保险福利等事项,签订集体的书面协议。

据了解,协商的内容包括工资协议的期限、工资分配制度、工资标准和工资分配形式、职工年度平均工资水平及其调整幅度、奖金、津贴、补贴等分配办法、工资支付办法、变更、解除工资协议的程序、工资协议的终止条件、工资协议的违约责任、双方认为应当协商约定的其他事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