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 北理工航空学院与恩平一中联合办学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恩平一中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航空学院达成联合办学协议,举行了共建航空专业人才培养生源基地和通用航空科技教育实验班授牌仪式。作为中国航空之父冯如的故里,恩平早前已经有冯如中学与该学院联合培养航模人才。

该航空学院是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7月合作共建,依托北京理工大学优势学科和国家民用航空等多方优势,培养在航空产业及相关领域的复合型、应用型航空专业技术人才。目前,该学院已经与包括恩平市冯如纪念中学、恩平一中、珠海一中、深圳市西乡中学等学校建立了航空专业人才培养生源基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