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村本月18日摇珠分房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冯宙锋摄

罗苑尹王艳玲琶洲村改造即将进入回迁分房阶段。获悉,为鼓励琶洲村民按时回迁,该村改造的合作企业保利公司在拆迁补偿协议之外,推出回迁安置房收楼奖励方案,在12月3日之前按时收楼回迁的琶洲村民可获9项优惠奖励。

2008年以来,在广东省委省**关于三旧改造的统一部署下,广州市把琶洲村列入2010年亚运会前必须改造的九条城中村之一。

琶洲村改造用地面积超过75万平方米,改造后总建筑面积超过260万平方米,是目前广州*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据悉,琶洲回迁房建设已经全部完工,即将对6000多套房屋进行分配。

昨日起,琶洲村民可在保利世贸博览馆负一楼或者琶洲村回迁接待中心,领取《琶洲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摇珠分房方案》,以及相关的户型申报表、户型平面图等分房资料,在11月9日至14日期间,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申报户型,本月18日将在现场进行公开摇珠分配回迁安置房同时发布收楼通知。

村民于本月28日至12月2日前往指定地点办理完成收楼手续,即可获得该村改造的合作企业保利公司推出的回迁收房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方案,只有在12月3日前按时收楼的村民,才可以获得这些奖励。而不是琶洲村民的回迁户,也能享受除村民回迁安居奖励的其它八项优惠。保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奖励并非原有拆迁补偿协议中所约定,是保利额外安排相关资金的支出,对按时收楼的村民给予的额外奖励。

按照回迁房的建筑面积和物业类型,保利公司进行数额不等的分房奖励。其中,住宅回迁房面积在160平方米以上的回迁户,可获得*高奖励,为9.8万元,而面积在60㎡-80㎡的小户型,奖励金额为3.8万元。

据悉,琶洲村民按签约档案的回迁面积多在300平方米左右,以总回迁面积320平方米为例,如果摇珠分房结果为一套150平方米住宅、一套90平方米住宅以及80平方米公寓,可以获得的回迁奖金总共将达到30.03万元。

●村民回迁安居奖励

●代付物业维修基金

●六个月临迁费

●选房贺礼

●乔迁贺礼

●新居入伙贺礼

●回迁纪念

●代付六个月物业管理费

●代付*次水电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