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开三季度行政罚单南方碱业四天收了三罚单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刘军新塘和黄埔的居民多年来持续投诉南方碱业污染扰民问题一直都得不到解决。昨日,广州市环保局公布三季度行政处罚情况,16张罚单中南方碱业占了4张,其中有四天被罚了三次。

位于黄埔的南方碱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处罚名单中*显眼的一个,4次罚款,总金额超过32万元,无论在次数和金额上都位列**。7月15日因水污染超标被罚37796元、7月16日因固体废物污染被罚4.5万元、7月18日因大气污染被罚8万元、9月2日又因固体废物污染被罚16万元。而且每次处罚都伴随有责令整改的要求。

近年来在广州市环保局的接访日,经常能看到来自增城和黄埔的居民因环境污染问题,投诉南方碱业和位于新塘的广州南玻玻璃有限公司。2012年,南玻搬离,南碱多次整顿,环境污染问题都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除了南碱,污水处理厂的污染也非常突出。7月1日,广州市沥滘污水处理厂、广州西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大坦沙污水处理厂均因固体废物污染各被罚3万元。广州市沥滘污水处理厂在8月5日,又因同样的问题被罚款4.5万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