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遭飞抢 女子摔断两颗牙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陈**骑单车去买奶粉,结果遭遇飞车*劫,整个人被拉下单车,磕断了两颗牙,全身多处受伤。刘在富 摄

●南城建设路

 刘在富 刚刚从银行取完*出来的陈**,骑单车走了不到十分钟,就遭到身后一辆尾随而来的电动摩托车上的男子飞车*劫。装有600元现金、银行卡以及身份证的挎包被*走。身单力薄的陈**被对方强行拉下自行车摔倒在地,并连续翻了三个跟头。这导致陈**两颗牙齿被摔断,脑袋被撞破,以及全身多处擦伤。

11月3日18时20许,家住莞城运河东1号的陈**骑车去超市买奶粉。途经一家银行时,她在ATM机上取了500元现金放进斜背的挎包里,随后往银丰路上的超市赶。

几分钟后,当陈**从运河路拐入南城建设路时,突然从她身后飞速驾来一辆黑色女式电动摩托车,摩托车上只有一名头戴头盔的男子。摩托车刚一超车,男子便一把抓住她的挎包。“刚开始他抓的不是太用力,我一用力又把挎包给夺了回来。他又伸手来抓,这回力度很大,就把我直接从单车上拉倒在地,挎包的带子也扯断了,包里当时还有银行卡和身份证”,陈**说,对方*走了包往体育路方向跑了。

有建设路的店主目睹了该起飞车*劫事件。该店主称,当时看到摩托车飞速驶过,拉倒单车上的女子后,女子重重的摔在地上,还连番了三个跟头,碰得头破血流。随后,好心路过的人帮忙报了警和120。经检查,陈**的两颗牙齿被磕断,脑袋被摔破,缝了四针,全身多处擦伤。

目前,南城胜和派出所的民警已经调取了周边路段的监控,介入此事的调查。

线索提供:龙先生 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