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以真实为生命,以人民为中心”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严铧明天是第十五个节。东莞市委市**昨天发出一封《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信中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以导向为灵魂,以真实为生命,以人民为中心,弘扬职业精神,采写更多既有深度又有温度的新闻作品。

与往年一样,东莞市委市**在节前夕向全市新闻工作者发出慰问信。信中写道,新闻媒体是****,新闻是历史变迁的记录者、时代发展的瞭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一年来,全市新闻工作者聚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弘扬****核心价值观、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创新社会*理、增进民生福祉等**工作,加强正面引导,弘扬社会正气,反映民生诉求,强化**监督,推出了一批富有时代气息、深受群众欢迎、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新闻精品力作。

市委市**在信中表示,当前,东莞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建设法*东莞、推动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采写更多既有深度又有温度的新闻作品,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传递正能量,不断增强新闻宣传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公信力,为东莞加快实现高水平崛起,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