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建好不用 还在等什么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南浦锦绣半岛码头硬件设施已搞好。单小亮摄

帮收Call:作为广州水巴“南拓”重要节点之一,番禺区南浦锦绣半岛码头露出真容,建成至今已有两三个月,并传言*快今年9月启用。然而时至今日,南浦锦绣半岛码头仍铁门紧闭。

“码头已建好为何不启用!”从前日开始,有网友在锦绣半岛社区**抛出该话题后,昨日点击数就超过6000次,有20多条业主跟帖。

据市民张先生透露,南浦岛腹地交通极不方便,通往市区的公交线路很有限,在争取了六七年后,终于盼来了南浦锦绣半岛码头。大概两三个月前,该码头硬件设施已搞好,周边路口处的码头路牌已设立,就连码头内的线路、闸机都清晰可见,可惜就是不开放。

家住番禺南浦的王女士昨日称,入住南浦岛已近5年,早期根本没车进出,后来才开通两三条公交,但路线太绕、耗时太长,若有水巴直通市区将缓解数万人出行难。

昨日中午,在临近丫髻沙大桥、东新大桥的南浦岛江边,看到南浦锦绣半岛码头已**建好,岭南风格建筑颇为秀气,码头对岸即是广州圆大厦。在离码头不远处的十字路口、公交总站处,均标有“南浦锦绣半岛码头”的路牌,码头内闸机已通电。(单小亮)

结果:今年底有望启用

据南浦锦绣半岛码头值班人员称,码头基建确已搞好,经常有人过来询问开通时间,“我们也在等通知,有结果会及时说”。市客轮公司方面表示,根据规划南浦锦绣半岛码头将开通新水巴线路,连接白蚬壳码头及黄沙码头,为南浦居民出岛增加新通道。不过由于相关航道水情复杂,线路审批仍待落实,加之码头尚需完成调试、验收等工作,遂开通时间暂未确定,不过如无特殊情况,*快今年底有望启用。

今日值班

单小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