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郡3期别墅热销后加推新品顺德碧桂园全新洋房“春天里”即将亮相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周晓南*近3个月以来,地处广佛交界处的顺德碧桂园持续**,大批广州客也颇为青睐这一开发时间长达22年的成熟大盘。日前,顺德碧桂园新品密集登场。自泮浦湾2期洋房后,该项目拟于11月推出**洋房组团“春天里”,而其广受**客关注的钻石郡3期别墅,也打算近期加推新品,刚需、豪宅新品,丰俭由人。

拥三大景观园林

了解到,此次推出的春天里组团位于顺德碧桂园西南角,坐落于广珠高速以东,西临近广珠轻轨北滘站,比邻“钻石郡3期”,北临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距碧桂园总部商圈很近。

据介绍,该组团一共由5栋洋房组成,拥有三大景观园林,整体北高南低。栋与栋之间彼此*立,呈分隔排布,南北通透,楼距约30-50米,**每一栋洋房均可享受到良好的采光和园林景观,**每一栋洋房里的每一个单位都是单边位。

户型面积为100-140平方米

其推出洋房单位面积介于100-140平方米,*批单位将沿用备受市场追捧的户型(J376)升级版,约100平方米的这一户型是“泮浦湾”一、二期***的户型之一,为2+1房设计,方正实用,南北对流,适合*次购房的年轻人居住。

这一组团配套丰富,除了紧邻碧桂园总部商圈外,还可5分钟直达陈村核心商圈和北滘核心商圈,陈村顺联广场、北滘商业广场都是当地成熟的商业**,从项目出发,还可10分钟抵达番禺、大良城区,20到30分钟抵达佛山和广州天河市中心,出行和配套亮点很多。

地铁7号线有望延至顺德

此外,作为顺德碧桂园的豪宅组团。钻石郡3期推出约620-650平方米产品,堪称是城堡式的别墅豪宅,户户带逾250平方米超大私家会所,每栋别墅带*立私家电梯设计,其户型卖点为功能丰富的超大私家会所,可任意打造成家庭厅、餐厅、庭院、SPA房、品酒室、影视室等功能室。钻石郡3期定价颇为低调,目前售价为10300元/平方米起。

今年国庆期间,顺德碧桂园钻石郡3期也推出一批限时限量特惠别墅单位,在碧桂园创新营销模式“一惠到底”亿元让利活动推动下,这一组团受到广佛**客的追捧,国庆销售额达到1.5亿。

目前广州地铁7号线一期正在建设中,预计2017年通车,其有望延伸至顺德陈村段成为顺德碧桂园新的交通利好。

优惠

据顺德碧桂园介绍,目前“春天里”现正接受诚意登记,凭身份证成功登记即可抵1万元购房优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