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城管办集体婚礼 新郎新娘吻功大战一小时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亲吻现场。

  八周伟涵 新郎金鸡*立、凌空抱着新娘嘴嘴不分离吻一个小时……你行吗?如果可以,请把主办方准备的礼物拿走吧。就在前日,来自龙岗中心城龙城公园就有35对新人集体结婚了,人家这次结婚玩的就是接吻技术。

  结婚接吻拼耐性

  前日下午3点,龙城公园里35对有情人在上千市民的见证下喜结连理,走进婚姻殿堂。当天的集体婚礼现场,伴着婚礼进行曲,35对新人依次踏着红毯走向中心舞台。

  活动现场,只见主持人一声令下,开始用各种各样的指令来“调戏”这些新人,“你们犯规了,说好嘴唇要贴紧,不能离开,你们这样就不算数”,活动开始之后,一些新人还憋着劲地热吻,可是到了20分钟左右,就开始受不了,试图“休息”一下,结果就被主持人和现场观众逮个正着。

  不过,也有一些新人耐性十足,一直坚持下去,这时,主持人开始给他们“加码”。“请新郎一边接吻一边金鸡*立”、“请保持金鸡*立和接吻的状态下,新郎双手抱起新娘,注意前面的规则不要破坏哦”、“请把脚放回地面,抱着新娘边吻边走一圈,注意,嘴唇要一直贴在一起”……

  还别说,这些新郎新娘战果真不错,一个小时,现场还有三对新郎新娘没有一点“犯规”。*后,主持人一声令下,三对新人共同获得主办方送出的奖品红酒一瓶以及价值1999元的拍摄婚纱照免费券。

  奖品不在于轻重

  本次活动的认办方是龙岗区城管局,据该局绿化所副所长周文燕介绍,婚礼现场专门设置了一个新人对吻环节,所有新郎单脚着地亲吻新娘,拥吻时间*长的三对新人胜出,“奖品不在于轻重,而在于让新人们一辈子记住他们这个特别的婚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