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计划将管道天然气接进城中村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刘军云宣刘喜冰谭文升白云区**计划将管道天然气送到城中村,以替代安全事故频发的瓶装气。争取到2016年,管道天然气的普及率达到50%。这是昨天从白云区**获悉的消息。

近期,白云区城管局编制的《白云区推进管道燃气三年发展计划工作方案》(下称《方案》)印发实施。根据《方案》,从今年到2016年,白云区将全面推进管道燃气发展三年计划工作,大力推进餐饮单位使用管道燃气,力争到2016年,白云区发展天然气用户28万户,实现管道气气化率50%的目标。

据介绍,如何将管道燃气普及到城中村,是白云区实施管道燃气三年发展计划的**之一。白云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白云区城中村(旧村)改造三年实施计划工作方案》、广州市建委制定的《罗冲围更新改造工作方案》及《广州市城中村安全隐患整*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年)》,将**解决城中村自建房安装、使用管道燃气问题。

据了解,在白云区棠景街、同德街、松洲街等餐饮业相对集中地区,仍存在大量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的现象。《方案》要求各执法部门积极配合属地**,依法依规禁止已具备管道燃气安装条件的餐饮单位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鼓励各类餐饮单位改用管道天然气。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