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保温壶,内外都暖暖的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12

妙物

天气渐渐冷了,半夜给小宝宝冲一壶热牛奶,清早泡一碗热乎乎的麦片粥,都离不开保温壶这个住家好帮手。过往的保温壶,大多是不锈钢的外表,虽然很酷,但总觉得缺乏一点温度。这个秋冬,不如添置一款糖果色的保温壶吧,它们不仅有时尚的身段,更有点亮秋冬的缤纷色彩。

1Basic保温壶

这款保温壶,采用色母粒材料,具有抗腐蚀、耐高温和低温及耐老化的特性。指按式出水设计,操作便捷,可以实现真正的单手操作。甚至可以一手抱着婴儿,一手为孩子冲奶。出水口的防漏设计,可以避免烫伤意外。*有的安全密封圈设计,让保温壶做到了“食品接触级”的安全级别。

参考价格:258元

卖场:天猫网**旗舰店

2波列罗保温壶

这款粉紫色的保温壶,色彩养眼,简洁可爱的造型以及小巧的身材,专为上班一族量身打造。壶身采用环保的ABS树脂,内胆用兼具保温与环保性能的18/10不锈钢,不含汞等有害元素。由于融入了双层防漏壶设计,因此使用过程更加安全。

参考价格:360元

卖场:天猫网**旗舰店

3LAOLA墨西哥人浪保温壶

采用光口设计,易于清洗。*特的PP塑料材质,形成了质感十足的磨砂表面,且牢固耐用,不易碎裂。内胆为钢化玻璃,拥有出色的保温效果,且无滴漏。保热可达12个小时,保冷可达24个小时。深谙人体工程学的把手设计,握起来十分舒适。

参考价格:400元

卖场:天猫网**旗舰店

本版采写:

米春艳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