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瑞:以法治引领和推进广东政法工作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5日电 广东**广东省委政法委5日进行全体委员会议,进修贯彻*****四中全会和深化安然中国扶植会议精力。**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长于运用法*精力**政法工作、运用法*思维经营政法工作、运用法*体例破解政法工作难题。

马兴瑞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把进修贯彻*****四中全会精力作为当前和此后一段期间的主要政*使命,增强组织带领,当真进修体会,切实把思惟熟悉同一到全会精力上来,敏捷掀起进修贯彻全会精力的高潮;政法各单元要慎密连系现实,系统梳理出具体的贯彻落实方案,确保把全会摆设的各项使命落到实处;要长于运用法*思维和法*体例,扎实推进司法体系体例鼎新试点、“社会矛盾化解年”、深化安然广东扶植等重点工作;要精确把握党委政法委的本能机能定位,长于抓大事、议大事、谋全局,提高协调整决事关政法工作全局重大问题的能力;要鼎力增强政法步队扶植,尽力扶植一支政*过硬、营业过硬、责任过硬、规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步队。

**广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副省长李春生,**广东省委政法委委员郑鄂、郑红、张玉庭、陈少波、许亚非、严植婵出席会议并别离报告请示本单元贯彻*****四中全会精力的工作思绪和具体放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