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不识房滋味,而今肠子都悔青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八卦阵

位于深圳罗湖区中兴路边的两栋三层小楼,被周边三栋高楼围住,成了孤岛。据悉,该处在2000年曾启动旧房改造,不过由于拆迁补偿未谈妥,*终新楼盘建起,这两栋小楼因为不在新建筑的主**置,则被开发商撇开,一钉十年。

罗湖区中兴路与乐园路交会处,两栋未被开发的小楼墙壁发黑,已很陈旧,房主已不在楼内居住,将其对外出租。周边有三个小区,小区楼房高达20多层。

房主的儿子介绍,这两栋小楼在1980年左右建设,分属于其父亲与父亲的一个同事。他出具了其中一栋楼的房地产证,显示其中一栋楼用地面积为100.86平方米,使用年限从1982年开始,时间为50年。这两栋连体三层小楼,各自的总建筑面积有300多平方米。根据相关的司法裁判文书显示,涉事的区域在2000年左右启动过旧城改造行动,一家名为厦飞龙的地产公司取得了拆迁许可证。

但是据房主的儿子介绍说,当时开发商提出进行房屋置换,不过在那个年代,他们认为房子并不值*,他们想要现金补偿,结果和开发商没谈拢。如果当年置换成了商铺和新房,收益不知道要翻多少番。

开发商并没有闲着,和其他区域住户谈拢后工程照常开工。到2003年10月,新开发的华隆园商住楼主体工程已经竣工。而这两栋未拆迁的房产则因为只是位于小区停车场区域,对主体工程建设没有任何影响,由此就被搁置。(南方都市报)

偷车出意外,被反锁车内遭活捉

三名偷车贼深夜偷车,其中一名偷车贼进入车内后车门锁死出不来,败露后,另两名同伙仓皇逃窜,民警赶到将偷车嫌疑人瓮中捉鳖。

前日凌晨3时许,在龙岗中心城海逸雅居花园岗亭值夜班的保安小马听到有车辆发出警报。小马走出岗亭查看,发现是在30米外的一辆大众奔腾发出警报声。当他靠近车辆查看时,车前站着的两个人马上拔腿就跑。车辆警报很快就停止了,小马以为有人碰撞了车辆引起**。见车辆外没有异常,小马就回岗亭继续值班。然而出怪事了,一夜之间连续响**,又看不到有人在撬车,天已经蒙蒙亮,小马于是靠近车辆仔细查看。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车内的后排座位上居然躺着一个人。于是**。六约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盗窃嫌疑人胥某(男,19岁,湖南省岳阳县人)抓获。

原来,胥某和另两名老乡刚结识不久,便一起商议去偷车。谁知他“不走运”,碰到这辆车车锁出了问题,把他锁在里面出不来,两名同伙看到有人发现扔下他就跑掉了。起初,胥某害怕被人发现,躲在车里不敢动。后想尽办法,用脚踹门砸玻璃仍无济于事,*终不得不束手就擒。(南方网)

采写/摄影:坪山通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