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学堂”设计班首讲精彩开讲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广场

为帮助社区青年建立社交网络,搭建该群体学习、交流平台,培养和激发该群体的创意思维能力和社会公益责任感,日前南头安乐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社区青年参与了由南山区团委主办、南头街道团工委协办、深圳设计联合会承办的第三期“青春学堂”的“设计班”公益培训项目。该培训在深圳设计产业园正式开课,内容涉及城市生活、幸福健康、成长提升、文体艺术、心灵沟通、企业发展六大主题,期间还将由学员班委带领学员共同体验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青年派对沙龙。

此次青春学堂*堂开讲邀请到深圳清华博商讲师团成员温冬青女士,由她带来的主题为“企业管理”的精彩讲座吸引了全班34位学员积极参与。

采写:南山通汤蕊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