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还能分田地,从化新盘景业荔都明天亮相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景业荔都每个房间都望到山景。  王莎莎摄

王莎莎位于从化宣星运动谷的景业荔都明天**亮相,开放样板房并接受VIP登记。项目总共分两期开发,*期产品为87平方米二房、113平方米三房和139平方米的四房,预计11月推出。近日现场踩盘看到,整个项目被云台山和千亩荔枝林包围,绿地率达到罕有的48%,欲挑战全广州PM2.5值*低楼盘的称号。

景业荔都为香港房企景业名邦集团在广州开发的*个项目。项目规划显示,该盘总占地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规划1556户,将建设15栋高层住宅+2栋低层住宅,分两期开发。

看到,项目坐落在古村落宣星村旁边,处于G105国道侧,但是距公路又恰好还有一小段距离,同时背靠云台山,周边被千亩荔枝林包围。景业荔都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周边空气负离子达到2000个/立方米。

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同时,景业荔都还推出了买房可以分田分树的活动,真正做到有屋有田又有树。上述负责人介绍说,景业荔都凭借地理位置的优势,*创“置业分田”的计划,***0位在景业荔都置业的业主,均能分到一块田地和一棵荔枝树;而第101-第200位业主则只能在田地和荔枝树中选其一。“田地为5年使用权,到期后根据实际情况再续。如果业主自己无暇管理,项目还将提供托管服务。”此外,项目还引进CSA有机直供项目,由当地的农户直接供应有机蔬果给到业主。

活动

周末举办热气球节

11月8、9日,15、16日,景业荔都将举办广州*个大型热气球节,来到现场的市民都有机会搭乘直径18米、高23米的*型五彩热气球,漫游百米高空俯瞰从化。此外,现场还有**的摇滚LIVE、魔彩气球、精美小食、小丑人与市民互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