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为明天公益行”招募志愿者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王莎莎凯德希望基金“为明天公益行”将于11月29日-12月3日(周六-周三)探访位于韶关的大坪凯德希望小学。这次活动凯德集“为明天公益行”以往探访活动精华之大成,将为大坪的孩子们献上“为明天公益行”史上功能*全,环节设置*丰富的*强探访活动。在邀请了海外的志愿者伙伴之外,还特别为公众志愿者预留特别席位两个。

大坪村是韶关乐昌市梅花镇革命老区群山峻岭中的一个小村庄,而大坪凯德希望小学却担负着周边20多个自然村,600户人家416名学龄儿童,从学前班到小学六年级的全日制教学,这些孩子中近90%是留守儿童。

此次凯德“为明天公益行”对外招募2名有爱心的公众志愿者,有兴趣的读者现在可以通过“为明天”**服务号报名,报名截至11月16日,18日将公布入选名单。志愿者只需承担从所在城市到广州集合点来回的交通费用,主办方将提供活动自广州集合点出发起五天四晚的食宿费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