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双十一广州万科购房中心启幕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徐凤梁栩瑶面对即将到来的“11·11”网购狂欢节,今年万科*先联手淘宝全面“触电”———以广州万科为发起者,号召全国18家万科城市公司108盘集体参战,累计推出逾千套精选特价房源,*滩双十一,**开卖。

其中,主战场广州万科更是全线产品,齐齐参与。从淘宝店面看到广州万科从南沙核心腹地新盘南方公元到配套大盘北部万科城,从刚需旗舰大盘东荟城到江畔豪宅峯汇,从城中心绿色三星**峯境到渡假大宅项目兰乔圣菲,一众“宝贝”产品可谓是****、品类齐全。

除了全线产品参与外,本次万科参与淘宝双十一活动。据悉,开发商将所有因使用淘宝网点售楼而减免的渠道费用均返利给到客户,仅广州万科的优惠总值即已高达千万。在玩法创新方面,万科同样紧跟淘宝“**”节奏,18家公司联手推出多套特价房源,集体参与11月11日零点网上**活动。

据了解,广州万科折扣力度尤为给力,部分甚至低至五折,将实现“几万块买万科房”的**性优惠。无论是新婚必备的两房居室,容纳温馨生活的三房之家,或是舒适宽敞的四房大宅,疯狂的折扣与特惠的价格已经让众多消费者提前将**房源收藏进购物车,只待11日零点上线“**”。登录淘宝搜索店铺“广州万科购房中心”,即可见证和参与史上*次房地产开发商参战淘宝双十一的活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