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家居将办杨澜签售会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杨澜的粉丝们一定要在11月8日来福田区香蜜湖红星美凯龙哦,左右家居将在这里举办杨澜现场签售会活动,届时杨澜将会出现在现场,和粉丝们***接触,同时还会参与现场一系列活动,例如晒幸福家,和粉丝畅谈家的理想等。关注左右的官网,可能有机会获得本次签售会的VIP门票,除了和杨澜的合影等福利外,还有机会“*”到5000元红包,甚至iPhone6等。(谢宇野)

家得福推分期付款活动

家得福铜门近期与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银行***分期付款活动,并可免费帮助客户办理高额度***。同时在深圳**楼盘推出团购优惠活动,业主购买总数达到一定数量可以享受优惠价格。(谢宇野)

国誉发布三款新品

来自日本的kokuyo国誉于近日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艺术空间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新品发布会共展示了三款书房椅,产品讲究人体工学设计,照顾到现代人长时间坐着工作的需求,例如为了照顾白领午休而设置了肩颈和头部的支撑设计等。据了解,国誉目前已经进驻深圳。(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