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秋花,10月iPad大奖归你了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下午,在三位招募网友的见证下,抽出了“关注家园网**,赢iPad大奖”。

自“关注家园网**,赢iPad大奖”活动推出以来,得到了家园网广大网友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11月5日下午,在三位招募网友虾米(林耿霞)、AiA杨妞(杨赛明)、吴鹏水(吴鹏水)的见证下,抽出了“关注家园网**,赢iPad大奖”活动的第二期大奖(10月份)!获奖的网友是陈秋花,**名:FaOo。请这位获奖网友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活动参与凭证,于2014年11月17日至2014年11月30日(工作日上班时段)期间,前往罗湖区管理中心大厦0205验证领奖。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奖项。

只要关注家园网**,你就有机会赢得iPad大奖,还有两部iPad等着你,赶紧拿起手机,关注家园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