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推出“法律服务联合办公平台”法律服务将更加便民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陈思福侯曦党的***四中全会对法律服务队伍建设、完善法律职业准入制度和**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昨天上午,罗湖区属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律师工作委员会、罗湖律师公益联合会组成的联合办公平台在笋岗东路1002号宝安广场B座16楼举行揭牌仪式,该平台将成为罗湖律师创新法律服务形式的一个重要举措。

据介绍,在罗湖律师队伍中,小型或个人律师事务所的从业律师占律师总人数的60%左右,随着近年律师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人民群众对法律需求的多样化,小型或个人律师事务所逐渐呈现核心竞争力不足、运作成本高等竞争劣势,制约罗湖区律师队伍整体向前发展。

为破解这一发展难题,罗湖区**推出“法律服务联合办公平台”,所谓联合办公平台,是指罗湖区属律师事务所党总支、深圳市律师协会罗湖区工作委员会、深圳市罗湖区律师公益联合会、罗湖区部分律师事务所,这四大联合。联合办公,在同一办公区域(可以是同一层、多层,乃至以后可以*栋办公楼)办公,各方仍*立运营,但可以对公共的办公所需区域采取共同管理的运营模式。

小型律师事务所联合办公,采取“两共一*立”的创新运作模式,将各领域的专业律师汇聚一起,有效地发挥集群效应、降低运营成本、整合法律服务资源、强化律师事务所的沟通联系,满足群众多方位的法律需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