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艺术节大戏《狐眼爱语:穿梭在你我之间的TA》上演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第六届发生艺术节近日已经开幕,这个由一场摄影展、三场演出与两场沙龙活动组成的艺术节里,*吸引眼球的莫过于mix跨界形式出演的大戏《狐眼爱语:穿梭在你我之间的TA》。这是一出**“发生”艺术节创办人龙云娜女士个人*特风格的舞剧,将中法两国两种不同的艺术形式进行分解。在此次演出中有法国*****的法国当今新派爵士乐队入驻,更有目前国内粤剧界*树一帜的青年当家花旦**人物吴非凡加盟。当法国爵士乐和中国传统戏剧以及现代舞发生碰撞之后,桥段对白变成肢体语言,相信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随后艺术节更会贯穿举办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活动,其间将携手各领域知名艺术家及学者根据当今**艺术界的发展趋势开展有主题性和针对性的沙龙、workshop等形式感强、内容新颖的活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