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新天地第三届时尚艺术节本周揭幕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的阳光》世界文化遗产摄影展作品:《西班牙王宫》。

张远一年一度的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时尚艺术节,今年已是第三届,将于11月8日下午在一楼中庭拉开帷幕,以浓厚的地中海风情给广州街坊带来一连串别样艺术体验:《西班牙的阳光》世界文化遗产摄影作品展、空间艺术主题展、人文摄影展、艺术品拍卖会等多个精彩活动将在本月陆续展开,多元艺术融合,以时尚的视角剖析生活。

11月15日下午,由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和西班牙国家旅游局主办的,《西班牙的阳光》摄影展开幕礼及梅生西班牙之旅摄影讲座,将在广州珠江新城太阳新天地四楼举行,展览持续至11月27日,将展出50幅由中国人文地理摄影家梅生考察西班牙的摄影作品。

即日至11月29日,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一楼闪购艺廊将持续举办“空间--陈子君、杨帅作品与空间的对话”艺术展,由知名女艺术家陈子君与杨帅联手打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